校教学督导团组织校督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01 13:48

8月30日,我校学生返校正式开始上课,学校教学督导分成两组分别前往花溪校区和鹿冲关校区深入课堂进行听课,实地督查教学运行秩序。

督导专家们随机走进教室,与学生一道认真听讲,并详细记录相关情况。课后,督导专家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肯定了老师们为上好每一堂课所做的努力和辛苦付出,同时也和老师们交换意见,对教师的课程重点、上课方式、与学生的交流互动以及课堂秩序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督导专家们课间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

因疫情原因,部分学生不能按时返校,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启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根据督导检查反馈,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准时上课,认真讲授;学生总体到课率高,认真听讲。广大师生克服种种困难,以正常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学习中,秩序井然。

督导专家们还就教学管理上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校址:贵州省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Copyright(c)2015: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