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笑筑

发布时间:2020-09-09 13:32

陈笑筑,女,1982年毕业于贵州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贵州财经大学教授、教学督导、硕士研究生导师,贵州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贵州省科技专家库信息系统专家、贵州省大数据专家库专家、贵阳市科技专家库专家。

1982至1983年在贵阳市建筑一公司工作,1983年至2001年在贵阳市统计局计算站工作,1988年评为工程师,1996年获国家统计信息自动化系统建设贡献奖,参加了第四次全国人口普查、全国第三次工业普查和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处理”工作,荣获贵阳市先进个人称号。2001年至今,一直在贵州财经大学从事计算机应用、地理信息技术、土地规划与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教学工作。主持参与省厅级、地级、市级和县级纵、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相关论文30多篇、编写教学教材2部。

多年来,陈笑筑老师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先后承担了贵州财经大学25门不同课程的教学工作。为本校本科生、研究生、贵州大学MBA 研究生授课,并指导青年教师教学。 2005年获贵州财经学院优秀教学效果奖;2018年获贵州财经大学“5+1”教改评比,本科生导师优秀指导案例评比二等奖。


校址:贵州省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Copyright(c)2015: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