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远伟

发布时间:2019-09-20 13:31

许远伟男,汉族,生于1978年5月,中共党员,贵州仁怀人,音乐学硕士研究生,现任教于贵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公共文化艺术系,副教授。

研究领域为中国民族音乐。先后发表文章有《通俗唱法中的特殊声音技巧》、《茶艺表演中的背景音乐研究》、《论音乐教育在茶艺表演中的重要性》、《音乐教育的职业素养和教育价值探析—评 <守望音乐教育>》、《黔北后山乡苗族丧礼仪式中的芦笙乐》《苗族芦笙音乐在丧礼仪式中的语义性分析》、《葬礼仪式中苗族芦笙的功能域作用》、《论贵州茅台酒的文化经济价值与意义》、《中国民族民间音乐及其传承分析》、《中国民族民间音乐如何走出困境》;出版专著一本《民族魂下音乐风》。

2019年7月受聘为贵州财经大学教学督导团督导员。


校址:贵州省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Copyright(c)2015: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