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陈建中

发布时间:2020-09-10 15:01

陈建中,教授,贵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第三届校教学督导团团长,信息科学二级教授,省管专家;我省信息科学领域的首批中青年学术骨干,省电子信息学会会长,省大数据领导小组专家组成员。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管理专业,获得工学学士、硕士;四川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长期坚持教学第一线,潜心教学教管和教改工作,深得同行和学生的好评。

发表论文,著作二十余篇(部),开发应用项目十余项,获部省科技进步奖多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入选省首批跨世纪人材,是省级优秀教师和省师德标兵,获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主持的教改项目获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曾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国家级和省级评委;主持过多项信息化项目的规划论证参与了大量我省信息化与新型工业化的建设的相关工作现在教学和科研方向是信息系统与决策支持系统,群决策理论与方法信息经济。



校址:贵州省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Copyright(c)2015: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