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09:24

11月3日下午,校督导团在花溪校区立德楼104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督导团团长陈建中主持。督导团副团长戴庆中、余开远、杨华蔚、白万平及全体督导成员,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汤中伟,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蒋馨岚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蒋馨岚还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安排和要求。

汤中伟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相关安排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希望得到全体督导的支持、配合,在学校“学术立校”的大背景下,抓好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特别是要加大对思政课、范式改革和国家级、省级重点课程等课程的课堂教学听课检查。

陈建中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疫情期间全体教学督导尽心尽责开展线上教学听课评价并每天提交听课,为学校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提供了监督保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再次强调课堂教学的听课评价在教学督导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督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合理安排好时间,认真完成听课评价任务

陈建中还在会上就如何根据学校要求开展好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各组提前准备,做好安排,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并最终形成检查报告提交学校。

会议最后由各组组长组织分组讨论和作相关工作安排。

 

校址:贵州省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Copyright(c)2015: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