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09:27

202269日下午,校督导团在花溪校区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督导团团长陈建中主持。督导团副团长戴庆中、余开远、杨华蔚、白万平及全体督导成员,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新刚、副主任蒋馨岚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蒋馨岚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重要精神。传达完毕,陈建中团长要求全体督导要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心怀“国之大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学校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好学校教学质量监督保障工作。




会上,周新刚通报了近期学校发展的重大事项,特别强调要进一步严格工作规范,并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以及学校领导对教学督导工作的相关指示,进一步明确教学督导今后工作重点。

陈建中通报了5月份教学督导课堂听评课相关情况和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近期各督导组积极落实听课任务和有校开展调研工作表示肯定。他再次强调,课堂教学评价工作中与教师教学的讨论交流环节极为重要,特别是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着非常重要的“导”的作用,同时还要实时推进调研工作和教学档案的检查工作,确保教学督导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各调研组组长还对近期调研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在数据、资料收集、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调研工作推进的具体要求和对存在的问题的解决处理意见,希望全体督导群策群力,扎实做好调研资料的收集和相关信息的提取、分析,尽快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会议最后由各组组长组织分组讨论和作相关工作安排。


 

校址:贵州省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Copyright(c)2015: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