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第二次教学督导会议暨教学督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5:15

2022年4月7日星期四下午14点,校教学督导团在花溪区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督导会议暨教学督导培训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由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陈建中主持,校教学督导团副团长戴庆中、余开远、杨华蔚、白万平及全体督导成员,教务处处长徐艺、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新刚、副主任蒋馨岚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第一个阶段的会上,邀请徐艺作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标准、指标体系的解读及学校开展该项工作的相关安排的培训。通过培训,全体教学督导对学校”学术立校”的定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周新刚传达学校领导关于教学督导工作的相关指示及工作思路。强调围绕数据主导,不断沉淀工作经验,施以规范标准的工作,全面发挥督导工作职能;以立体综合的服务,配合校教学督导团进一步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工作。

第二阶段的会上,陈建中还传达了学校赵普校长在校教学督导团团长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转达了赵普校长对于教学督导工作的肯定、支持和期望,希望全体教学督导继续承担好督导工作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陈建中还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督导听课情况,并针对听评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强调各组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合理分配听课的老师和学科,平衡听课时间。



最后,陈建中围绕学校的发展方向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本学期调研工作,精心制定调研方案、认真开展调研和撰写调研报告,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会后校教学督导团各组分别进行了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讨论和安排。


校址:贵州省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Copyright(c)2015: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