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普出席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5:14

2022年4月7日中午,学校教学督导团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召开督导团团长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督导团团长陈建中主持。



会上,陈建中代表督导团首先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团工作思路以及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



赵普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团工作,并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学督导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教学督导团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术型人才培养定位一如既往的开展工作,做好学校质量保障的传承和创新,同时充分贡献教学督导团在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方面的智慧与能力。

会上,赵普还对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工作提出要求:在高等教育研究领域与学报编辑部一起作为学校“学术立校”和培养学术型人才的两个轮子,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稳定器与动力源;要为教学督导团工作提供综合性、立体化的服务和研究平台。

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新刚、副主任蒋馨岚参加会议。


校址:贵州省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Copyright(c)2015: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