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团(大文科组)组织开展四项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14:3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质量建设,根据学校督导团总体工作安排部署,校教学督导团(大文科组)在组长戴庆中的带领下,按照《关于对 2020-2021 学年考试试卷等四项教学档案材料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高评函【2021】14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于2021年11月18日-19日对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工作部、就业指导教研室及军事理论教研室的考试试卷、毕业论文、课程实践和专业实习等四项教学档案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检查,并召开师生座谈会,了解师生在教学过程中的诉求。



检查期间,戴庆中强调,教学检查的目的是促进教学档案规范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是流于形式,我们必须认真把教学管理工作做到位、做到实处,落实教学成果,最终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本次检查教学档案资料多,工作量大,检查组在各学院(部)自查自检的基础上,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教学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并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在每个教学单位检查完后,各督导专家会就师生座谈会以及教学档案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召开反馈会议,将检查情况向学院(部)及各系(教研室)负责人进行通报。最后由督导团进行汇总整理后,形成检查报告报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制定整改方案,推动学校教学质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校址:贵州省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Copyright(c)2015: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